沐沐

ye

允boy小甜饼

   www这里先跟大家说声抱歉。因为我现在初三提前开学,之前一直拖着没有更新。我的那篇小长篇可能也要拖一段时间了orzzzz所以就更了一个小甜饼希望大家喜欢( ˘•ω•˘ )






   *ooc
   *来自于boy最新的饮料视频梗
   *极度短小orzzz


  boy看着自己视频上不断刷着的红双喜,心中窃喜。他抬头看了看在旁玩手机的允星河坏笑着凑过去。

  “允星河啊。”

  “恩?”

  “你知道为什么视频上那么多人给我们刷红双喜嘛?”

  “恩……欸欸?!”

  允星河的头猛地抬起来,撇到了boy不怀好意的神色。他把手假装不经意地摸了摸头发,挡住有些泛红的脸颊。

  “大概是因为他们比较喜欢我们?”允星河用他认为最平静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。

  真是,这家伙在搞什么呀。

  “不。”

  “什么不?”

  “不对。”

  boy把允星河遮住脸颊的手一把拿开,直直的看着他。

  允星河看着boy一反常态的认真眼神,脑子有点发晕。脸上的温度大约又高一分。

  “什么、什么不对。”

  “理由。你说的理由。”

  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

  “因为,”boy贴近他的脸。

  “我爱你啊。”

  “唔。唔?”





  甜饼更新完毕థ౪థ,如果想看我以前更的长篇的话翻翻我的空间好了orz顺便不要脸的要一下关注【被打晕】

评论(5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